子雨时

我只写我所热爱的。

你有看见我的手机吗

*我流花语学园的西塔,ooc极大预警

*一发完,沙雕使我快乐


某天晚上,塔巴斯刚把​新研究的机器人组装完成,桌上的手机就一直狂响个不停。


“啧,哪个杀千刀的打扰本大爷的兴致。”塔巴斯不耐烦地划开接听键,顺便将手机调至免提。


电话那头是西蒙的声音,听声音应该还在学生会办公室里处理会内的各类事务,翻阅文件页时所发出的沙沙声也借助手机一并传入塔巴斯的耳中。


“塔巴斯,”西蒙边歪着头将手机加紧,边一手拿着水杯一手打开饮水机的冷热水开关:“你有看见我的手机吗?我记得昨天去了你家一趟,帮我看看是不是落在客厅的某个地方。”


“……你再说一边,你的什么不见了?”

“我说,我的手机不见了,你如果方便的话就帮我在你家客厅里找找吧,可能是落你家里了。”

“不是,我……”

“那就先这样了,我还有事要忙你找到了明天记得帮我带过来,挂了。”然后又是一阵忙音。

塔巴斯:………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塔巴斯这时也没了继续研究的心思,索性掀起被子盘腿坐在床的中央开始了冥想。他一再确认刚才西蒙打过来的那个手机号确实是西蒙本人的,那西蒙为什么拿着自己手机给他打电话说手机不见了。


难道……西蒙他,终于得老年痴呆了吗?!


这个想法一蹦出来那可不得了,塔巴斯觉得这样不行,要是哪天西蒙真的痴呆严重到生活不得自理,那以后岂不是还得靠他来养?


想了想日后西蒙顶着那副迷倒万千迷妹的皮相(校园八卦是这么写的)去做那些痴呆老人所做的事情,惊得塔巴斯一阵恶寒,立马将自己储蓄已久的仙人掌存钱罐砸个稀巴烂,不顾自家老妈疑惑的目光数好钱带上钥匙在药店快要打烊的前几秒,拎着四箱脑白金放到收银台前。


今晚值班的收银员是个将近四五十岁的阿姨,脾气好得很,看见掐点进来让她被迫加班的塔巴斯也不恼,仍是笑呵呵地边将药品过机边跟塔巴斯唠嗑:“小伙子,这是买来送给老爸过生日的吧。”


“……嗯。”这时塔巴斯还沉浸在自己的脑洞中,没怎么留意阿姨说的话。

“下次记得早点来,要是遇上其他小姑娘值班的话你就买不到咯。”

“嗯。”

“这么小就懂得孝顺你老爸可有的享福咯,来,拿好小票早点回家去吧。”

“嗯。”


然后塔巴斯就在无意间多认了个爹还不自知,提着四箱脑白金回家并盘算着明天要怎么才能神不知鬼不觉的把这些送到西蒙手上。





第二天一早,高年级的某间教室。


西蒙敢说,这是入学三年来,自己第一次被全班同学一窝蜂前来八卦的一天。毕竟谁都想知道,到底是谁这么牛,居然敢在现任学生会会长的座位上放了两箱脑白金。


“是,是塔巴斯同学拿过来的……”班内平时很少跟西蒙说话的某短发女生怯怯地说:“今早我是值日生,就在我刚到教室门口时就看见塔巴斯同学翻窗闯进了班里,还让我来替他传话,说……呃。”


“你别怕,有什么事说出来就行,我不会生气的。”西蒙好脾气地劝道,塔巴斯到底是有多凶,瞧把这女生给吓得。


“呃……他说,‘自己犯老年痴呆了就得好好治,我还是第一次见有人用自己手机打电话给我跟我说他手机不见了的傻缺’。”


于是,在西蒙越发阴沉的尬笑中,高年x班集体洋溢着快活的气息。


“哎,塔巴斯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好不容易熬到午休,西蒙坐在学生会办公室的沙发上一脸无奈。


与西蒙同年级的露莎也在同学的口中里知道了今早发生的事,便帮西蒙泡了杯玫瑰花茶,好安抚下会长那饱受折腾的心。


“你也不是第一次认识你弟弟了,他哪天不给你添堵学生会集体都得去买666个烟火放个爽。”

“可他这次也太过分了,给我恶作剧也就算了还翻窗进班,下次真得让他抄几十遍校规校纪。”


露莎表示你们兄弟俩之间的破事她一点也不想管,拿起手机转发指导老师的通知消息到各年级的班长群内。末了,她翻到西蒙刚对会内成员发出的会议通知,便打算跟西蒙再次核实下今日的会议流程。


“对了,露莎。”西蒙将会议要用上的文件整理装入文件夹,背身对露莎说:“你有见到我的手机吗,今早光顾着应付班内的同学,一时间想不起来放哪了。”


露莎一脸错愕地扭头看向西蒙,再看看手机里的消息,觉得这次还真是错怪塔巴斯了。


于是,露莎一把拿过西蒙手中的文件,还没等西蒙说话只身走到茶水间,拿出一罐早被塔巴斯放在办公室门口的脑白金,“哐当”一声放到西蒙的办公桌上。


“下午的会议我来替你主持,你现在、立刻、马上的给我回家睡觉,不想提前得老年痴呆喝脑白金就给我好好休息。反正你们班下午又没课。”


之后,被副会长赶出办公室的会长大人,此刻也在非常疑惑呢。


end.


评论(2)

热度(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