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子雨时

子雨时

 

是一只星提语擦人的心声

在小画家第N次声称星之提督是自己的老婆时,发现平日里总会第一时间反驳她的金发男人,罕见的没有说话。他只是平静地看了看终端另一头的女孩,脸上出现了一抹同于往常的笑意。

“……在我们开始新一轮的情报交流之前,你先按照我说的去做。”


“做什么?”

小画家对星之提督的要求一时摸不着头脑,但本着反正他和她也只是通过投影对话,并没有直接进行接触,就算再这么样也不会有多少危险。


于是,小画家点点头,接受了这个提议。


“那好,从现在起,你靠近终端投影一点。”


“这样?”小画家挪动了点身体,与终端投影

只留下了三步的距离。


“……再近一点。”

星之提督的语气跟往常无异,小画家对上他的眼眸,想借此找出他的破绽,却毫无收获。


正犹豫着要不要按照男人所说的去做,对面的星之提督却嗤笑出声,像是在嘲笑女孩那多余的警惕心。

“平时叫我“老婆”时可没见你这么犹豫过,现在只不过是一些小要求,怎么就不敢去做了?”


那还不是怕你阴我。小画家恨恨地腹讥道,但还是照着他说的去做了。


我就不信你还能隔空把我抓起来。小画家这么想着,甚至还仰起头,准备看男人会有怎样的动作。


“很好,看来你比我想象的……还要好骗。”


“什么意……?!”说那时迟那时快,小画家只觉得有什么东西正死死的抓住了自己的双臂,等她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竟然已经穿过了投影,眼前的这位身穿军服的金发男人一时显得无比真实,令她不自觉的直冒冷汗。


“你做了什么……?”


“我发现,不管如何跟你强调不要用那样的称谓叫我,你仍是当作没听见,那模样真的很嚣张。”


星之提督没有理会女孩的疑问,他只是一手将女孩揽入自己的怀里,一手牵起她的左手,动作轻柔却有力,仿佛是在邀请她一同共舞。


“好在我终于发现了,在你的情绪波动非常激烈时,能让我借助终端投影找到机会,将你的精神体强行拉入我所在的世界里。现在我们总算是正式见面了,来自地球的旅者。”


星之提督低下头,故意凑近在女孩的耳边,语气仍是带着某种笑意:

“我查过了,在你们的文明里,一般只有成婚后的夫妻才会互称对方为[老婆],或是[老公],我被你占了这么久的便宜,你说,是不是该补偿我一点东西?”


“例如……把你一切的所有权,都补偿给我吧。”

子雨时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子雨时”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